党建工会

学院获得,“和谐”杯教职工羽毛球联赛丙组冠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编辑: 访问量:

为提高我校羽毛球竞赛水平,展示教职工风采,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5月13日晚,“和谐”杯教职工羽毛球联赛在我校第一体育馆正式开幕。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友金出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贺春生、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胡斌梁、校羽毛球协会会长杨世伟,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与本次开幕式。仪式由刘友金主持。


▲和谐杯羽毛球开幕式

唐亚阳宣布我校2022年“和谐杯”教职工羽毛球联赛正式开幕并为开幕式表演赛开球。我校四位“球星”老师——体育学院彭云志、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张剑、吴小爱,体育学院梁忠伟进行混合双打表演赛。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各参赛选手们也跃跃欲试。体育学院带来的啦啦操、拉丁舞表演和齐白石艺术学院带来的歌曲独唱《阳光路上》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希望老师们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掀起我校全民健身热潮,积极参加各项群众性体育活动,增强体质,陶冶情操,振奋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贺春生在致辞中说道。他指出,羽毛球是我校教职工最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我校曾获湖南省本科院校和附属医院羽毛球混合团体冠军。这次比赛是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又一次精彩展示,也是我校教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激情呈现。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和谐杯”教职工羽毛球联赛落下帷幕。在甲级联赛中,体育学院蝉联冠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亚军,土木工程学院获得季军。教育学院与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乙级冠军和丙级冠军。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郭喆表示,不仅感悟到了“生命在于运动”,他还认为,羽毛球比赛增加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也有利于更好地开展以后的工作

据悉,本次比赛有来自不同单位的24支队伍、近240名运动员参加。根据上届比赛成绩,比赛将学校各分工会羽毛球队分成甲、乙、丙三个级别,实行升降级赛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