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上半年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编辑: 访问量:

2022年4月12日下午15:30,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于第五教学楼3-1举办了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湖南科技大学校党委党校副校长张新康、地空学院党委书记龙四春、地空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玺、地空学院分党校负责人吴汉出席本次会议,地空学院共有13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

大会第一项,主持人罗玺宣布典礼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并奏唱国歌。


1649922838(1).png

大会第二项,张新康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张校长指出,每位入党积极分子要明确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既要认真参与培训课程提高党性修养,又要自主学习党的有关知识,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他对入党积极分子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学员能自觉遵守培训纪律,积极落实对党的学习。

image.png

随后,龙四春书记给各位积极分子讲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内容、形式及意义,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必要性。最后,吴汉老师宣读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守则及其他相关规定,他希望大家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把培训班的外在要求转化为自己的内在行动,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同时,学院也将采取有效措施,把培训班的管理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开学典礼在《国际歌》激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image.png

地空学院成立之初,百业待举。此次开班典礼不仅是对往期积极分子培训的继承,也是今后培训工作的开端。相信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开学典礼之后会有所收获,在今后的培训中积极进取、刻苦学习,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与伟大志向,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