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统战工作座谈会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编辑: 访问量:

2022年1月6日上午10:00,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统战工作座谈会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于地学楼206顺利召开,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学院领导班子以及部分民主党派与无党派人士与会。

image.pn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肯定了地学院成立以来工作上取得的成绩,随后为新学院的发展与建设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与看法。重点围绕着教育能力的提升,新学院办公地区的整合与改造,资源的优化分配,领导队伍的加强,科研与教学的融合以及新学院政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院领导班子认真倾听,一一进行了回答并以具体问题与大家展开讨论。在座谈会的最后,党委书记龙四春总结发言,他表示,感谢各位人员的提出的宝贵意见,学院会严肃采纳,尽快做出相关的措施与政策。接下来也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加各项工作,强化责任心,加强民主进步,增强安全意识,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努力开拓进取,营造更符合学生健康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以及规则制度和纪律环境,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努力推动学校“353”战略发展。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新学院能够顶住压力,在院领导与老师们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之下,走向新的道路,取得更好的成绩,开启属于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