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与爱同在 欢度六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编辑: 访问量:

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5月31日,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地学楼206举办了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为了营造出良好的活动氛围及节日气息,地学院工作人员把活动场地进行了一番精心布置,为教职工的孩子们准备了他们喜爱的零食和玩具。院党委书记龙四春和党委副书记罗玺与孩子们进行亲切互动,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最真挚的祝福: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给所有儿童创造良好的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一直是当前的重要目标。随后,罗书记为可爱的孩子们分发节日礼物,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度过了一个愉快且有意义的儿童节。

“庆六一”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增进了孩子们和家长间的感情,地学院分工会用爱来温暖他们,用微笑来拥抱他们,让他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中也能感受到满满的被爱与关怀。在活动中他们一起感受着幸福、传递着关爱、分享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