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地空学院联合星沙村开展“大手拉小手”党建志愿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编辑: 访问量:

6月11日上午,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来到党建结的响水乡星沙村,慰问该村儿童并开展“大手牵小手”志愿帮扶活动。学院院长任伯帜、院党委书记龙四春、院党委副书记罗玺、院团委书记吴汉、星沙村党支部书记朱奕、新沙村团委书记李甜出席


图片1_副本.png

▲地空学院联合新沙村开展“大手拉小手”党建志愿帮扶活动


活动中,任伯帜一行和星沙村支部书记、团委书记进行深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成长、学习及身体状况并代表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为孩子们送上暖心的礼物和书籍等物资。收到礼物的孩子们用最朴素的话语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并表示要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来反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立志做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2_副本.png

▲地空学院联合新沙村开展“大手拉小手”党建志愿帮扶活动


开展“大手拉小手”志愿帮扶活动,一方面是帮助留守儿童解决一些生活实际困难,另一方面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留守儿童感到更多的温暖与关爱。同时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团体参与到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爱心行动中来。下一步,地空学院将持续做好爱心传递开展暑假志愿帮扶以及周末辅导等一系列活动,号召全社会持续关注留守儿童群体,携手更多有责任有担当乐于反哺社会的爱心集体传递真情、传递关爱、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