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接力新征程,青春再出发 ——我院召开第二届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编辑: 访问量:

612日晚19:30,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地学院”)在一教102召开第二届学生干部大会。会议出席人员有:地学院院党委副书记罗玺、团委书记吴汉、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及各班团。

图为罗玺书记发表讲话

首先吴汉宣读了我院新一届主要学生干部名单,向大家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学院工作再立新功。随后,地学院两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均做了表态发言。

原团委第一副书记张皓晖、执行主席郭闯对过去一学年的工作做了激情洋溢的总结,在肯定团学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一年来团学工作的不足,希望第二届团委学生会能够继承经验、吸取教训、认真工作、兼顾学习。接着,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发表就职演说。

新任团委第一副书记曾昱晨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她必将不忘初心,致力于提升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加强内部建设,带领团委学生干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不辜负老师、同学们的期待。

新任执行主席王松发言表示,会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完成本职工作,以谦虚谨慎的品格诠释学生的生动本色,以专业求实的工作作风引领好院学生会工作,用心传承,不负众望。

随后进行主要学生干部表彰仪式。吴汉为第一届团学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图为吴汉与第一届团学主要学生干部留影

最后,罗玺书记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她对我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为地学院团学工作做出的牺牲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建议,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尽其事”,传承好的经验和习惯,共创地学院辉煌。同时,罗书记也指出,学生干部应以学习为本,平衡好工作和学习,希望学生干部能在工作和学习上都取得长足的进步。

第二届学生干部大会的召开,不仅昭示着我院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地学院新一届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高涨,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各位学长学姐的重托,为地学院今后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