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铭记入党初心矢志奉献奋斗 ——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编辑: 访问量:

2023年3月4日上午,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宣誓大会于地学楼206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我院分管党校工作的刘俊老师,地质地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于熙,团委第二副书记杨涛及2022年新吸收的预备党员。

宣誓仪式在庄严雄伟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在刘俊老师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许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随后,预备党员代表韦先东同志上台发言,他表示将努力学习党的方针战略,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追求真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接着,团委第二副书记杨涛总结了自己在预备党员培训中的收获和体会,并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听党课、学习党的正确思想。最后,刘俊老师对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大家:一要牢记党的宗旨;二要加强理论学习;三要锤炼党性修养;四要树立良好形象。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入党宣誓仪式让新党员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义务,激励新党员牢记党对自己的要求,增强党性观念,终生不忘自己的誓言,提高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在实践中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经得起各种严峻考验的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