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编辑: 访问量:

连日来,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在湖南科技大学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思报告内容,领悟报告精髓,结合自己岗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院党委书记龙四春:

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内涵丰富,深邃精辟,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高瞻远瞩的描绘了未来宏伟目标。报告明确指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就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们应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结合我们学院来开展工作。打造高质量的师生队伍,常规和创新性的开展教学,科研,党建,学生管理等工作,为国家现代化发展注入新的血液。

院长任伯帜: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报告深受鼓舞,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油然而生。要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学院各个方面高质量发展。落实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方针,大力引进高层次,优青人才。学院政策应以发展老师和学生为根本,把学院的各个文件在成规上创造性汇编,形成自己学院特色文化,增强老师和学生的归属感,成就感,奋斗感。全院师生应在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上,团结一致,笃行不怠,赓续前行,为新时代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座的中心组其他成员也纷纷表示:紧密团结在院党委书记和院长的周围,撸起袖子,做好自己本职本岗位工作,切实提高为全院师生忘我的服务意识,增强全院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