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重要论述”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编辑: 访问量:

3月22日上午,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地学楼206会议室开展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重要论述精神。院党委书记龙四春主持学习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挂职副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现场

本次学习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用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的重要论述摘编》、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新跃领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学习材料,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任伯帜作中心发言。他认为,世界不断变化,事物不断发展,只有解放思想,促进创新,增强适应性,结合自己管理岗位实事求是解决遇到的每个问题。同时我们要将解放思想融入科研与教学中,形成科研加人才培养模式;解放思想融入学校下达给学院的各项目标任务中,争取学院高质量发展。

龙四春强调,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解放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结合这次巡察反馈意见,发扬民主集中制,冲破思想观念的障碍、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从多角度看问题。只要思想解放、认知到位、团结一致、科学谋划,一定能拓展学院发展新局面。

一审:刘俊

二审:崔皓

三审:龙四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