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系

实验员

王莉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编辑: 访问量:

个人简介:王莉,女,1985年生,硕士研究生,助工。

研究方向:沉积学、储层地质学。

近几年辅助开展的实验教学课程:地层古生物、电法勘探、地震勘探。

教学业绩:在日常教辅工作中,本人努力吃透教材,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将多门实验课程内容融会贯通,为学生的专业知识学习穿针引线,帮助学生在实验课程中体会到融会贯通的乐趣,尽量实现快乐学习,以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增强实践学习的效果。在第一届全国煤炭地学大赛期间,本人与其他老师一起合作,精心准备赛前培训,参与指导的学生参赛并获手标本鉴定最佳单项三等奖。

科研业绩:参与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教育厅资助科研项目1项、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1项。同时,在油气勘探和开发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并以第一/通讯作者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申请专利4项。

联系方式:QQ,2718269640;微信号,15197251857

Email:wangli@hn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