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4日 编辑: 访问量:

2022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调剂公告

一、接收调剂生的基本要求

1.凡申请调剂的考生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欢迎相关专业或同类专业的考生调剂到我院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资源与环境(地质工程、测绘工程、环境工程)等专业进行学习深造

、计划调剂人数及专业

全日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收指标计划:

序号

全日制学位点名称

计划招收人数

1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术型)

14

2

测绘科学与技术(学术型)

19

3

资源环境专业硕士(地质工程

9

4

资源环境专业硕士(测绘工程

8

5

学科硕士(地理)(非全日制)

2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0818:矿床学与成矿预测、矿产资源勘查与评价、地球物理勘探、环境与地质灾害、油气地质与勘探。

测绘科学与技术(0816: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

资源与环境(085700:地质工程、测绘工程、环境工程。

学科教学(地理)(非全日制)045110:地理

三、调剂流程调剂考生操作:

1.校内外调剂考生必须在复试前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提交调剂申请,按规定程序操作,未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办理登记手续并确认的调剂无效。第一批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4612:00-478:00(生源不足的专业开放时间适当延长),如有后续调剂,另行通知。

2.第一批调剂复试时间为49-410日,如有后续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3.我校调剂系统每批次开放时间不少于12小时,具体系统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36小时。

、缴费流程

按照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财政厅相关文件规定,复试考生复试费为120元。

缴费流程:考生微信关注湖南科技大学财务处,用本人考生编号和姓名登陆,点开学杂费选项,勾选复试费,自助完成缴费。第一批调剂考生缴费时间:4714:00-488:00;如有后续复试,时间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工作安排

按照《湖南科技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进行。具体以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官网通知为准:http://graduate.hnust.cn/index.htm

(一)所有调剂志愿考生都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具体时间根据有关规定上提交调剂志愿,请考生关注该网站调剂信息,网上调剂平台开通后,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调剂志愿。

(二)我院将结合初试成绩、提交调剂申请顺序等情况,确定调剂名单。

(三)调剂名单确定后,学校通过调剂系统给考生发复试通知,调剂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按相关要求参加复试,未按规定时间来校参加复试的一律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湖南科技大学 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

2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