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服务

校友部进行毕业照拍摄洗印统计以及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编辑: 访问量:

     毕业季之际,学校和学院组织毕业生拍摄毕业照,2022年6月10日,在校友部部长欧阳芳的带领组织下,校友部开始了对18级毕业生的毕业照拍摄洗印工作进行统计汇总。

首先,在欧阳芳部长的组织之下,各位副部进行好了分工工作。然后对18级毕业班的班团进行了相关工作的通知。

在工作过程中,我们新组的部门成员加强了之间的联系交流,校友部这个大家庭也变得更加和谐默契,校友部的换届工作也得到了巩固。

最后,校友部将各班文件进行了整合,对最后的拍摄洗印人数进行了汇总,以及做好了最后的毕业照发放工作。

部分班级毕业照拍摄洗印统计

以上校友服务工作顺利展开并增强了学校与校友的联系,同时校友服务工作也很好的搭建了校友信息交流平台,为广大校友提供各种相关信息,为校友的事业发展和个人成长提供支校友与学校是发展共同体,良好的校友服务建设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良好联系,助力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