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创新与就业

湖南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编辑: 访问量:

湖南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为了更好得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我校于2022年11月5日在月湖广场举办了湖南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23届毕业生,会场共有301家企业及单位前来招聘,共招聘两万多人。

当日会场气氛热烈,人山人海,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如今,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了许多高校和大学生面临的困境,此次招聘会为大学生提供了许多高质量就业的机会,同时也为企业招揽人才提供平台,在毕业生与企业之间架构起了桥梁。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