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创新与就业

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材料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编辑: 访问量:

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

2022年9月1日至15日,根据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所下发的《关于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我院配合学校顺利地完成了补贴的申报工作。

此次补贴发放的对象是2023届毕业生(不包含普通高校自考及成教毕业生)中的孤儿、残疾人、城乡低保家庭、在校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特困人员、贫困残疾人家庭、脱贫家庭(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按照每人15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补贴,同一发放对象只能享受一次。

我院提前对2023届毕业生下发通知与详细说明,明确发放对象、准备材料、申报时间与申报程序,我院就业服务部安排工作人员值班收取材料以及审核材料,并及时向校招就处报送材料,同时积极地回应学生所提出来的问题和困惑。

最后,我院共有43人进行补贴申报,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材料申报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