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早签检查方案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编辑: 访问量:

地学院体育部早签检查方案

一、目的及意义

为响应学校号召,增强学生对体育锻炼的兴趣,促进学生形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加强身体素质,学院实行早锻炼体制,具体方案如下:

二、实施对象:

大二所有第一节没有安排课程的班级。(上机和英语课要求进行早签。)

三、具体方案:

1、时间:周一至周三 早晨7:00-7:15。

(早到或晚到都不予签到)

2、地点:四区篮球场

3、要求:

(1)各位同学携带并出示信息清晰的校园卡,身份证或学生证等有效证件,有序地在相应班级粉笔字前排队早签;

(2)班长需要等候到早签结束后签字确认班级签到情况,对于未到的同学进行说明或者出示相应假条;

(3)有严重抵触工作人员者(如:言语辱骂、动手打架),情况上报辅导员和分管老师处理;

(4)严禁代签,一经发现,直接通报代签者与被代签者,记通报批评1次。

4、处罚措施:在规定时间内未到的同学给予通报情况1次记旷课1学时。

5、请假须知:请假人员需要在周五18点以前将有效假条发给体育部官方qq。

6、注意事项:

(1)上午一、二节课调换课程的班级,请务必在前一天晚上联系体育部官方QQ,否则后果自负;

(2)体育部官方QQ会在前一天晚上22:00之前将早签通知发在早签通知群,若前一天晚上下大雨则第二天早签取消,若地面有积水,则根据第二天早上天气状况通知,请各位班团注意通知。

地学院体育部

2022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