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关于近期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学生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编辑: 访问量:


关于近期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学生管理的

  知

同学们:

为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落实学校防控的要求,经学院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1、坚持非必要不出校门的原则,学生一般情况下不允许请假离开湘潭市。如有特殊情况需离开学校或离开湘潭市、以及出省,必须履行并办理好请假手续,返校后及时向辅导员和班主任报告。

2、从外省或者省内中高风险区返校的学生,一定要在返回之前向辅导员和班主任报告,原则上最好近期不要返校。

3、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为了维护同学们的安全与稳定,学校研究决定关闭了一些侧门或小门,请大家不要攀爬围墙和封掉的门,尤其是下课就餐的时间点,同时请大家学生不要点外卖,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线。  

学校及学院会随时抽查上述情况!如若违反以上规定,将严肃处理给予处分。请同学们知晓,谢谢同学们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通知。



湖南科技大学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