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灵驿站

活动开展-活动月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编辑: 访问量:

心理健康活动月

为迎接2022年湖南科技大学第十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湖南科技大学校心理健康部及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心理健康部联合组织了心健月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携手同行,一起向未来”为主题,自2022425日至2022525日召开为期一个月的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的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一、心理情景剧大赛。二、“相遇春天,守护心晴”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三、愈心“攻疫”——创意手工坊第二期活动。四、“相遇春天,守护心晴”寝室长主题培训。五、地学院团体心理辅导系列活动。六、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漂流瓶活动。七、现场宣传活动。


我院心理健康月摆点活动于2022521日上午10:00准时展开。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一、官Q集赞领取奖品。二、摆点小游戏游玩。在各学院各专业学生游玩途中,予以适当的奖励,与各同学进行了友善的交流,营造并传递了积极友爱的活动氛围。


本次活动充分的缓解了广大同学们在期中考试时期的学业压力,通过游戏互动的形式,更加自然的走入大家的心房。同时本次活动的游戏继续延续了以回味童年来感悟生活的方向,效果斐然。让同学们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在顺境中完善自我,在逆境中挑战自我,使自我的心里调节能力不断的得到提升,建立强大的心理防线。同时增加了同学们对心健部及心健部活动的支持力,树立了其心目中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