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灵驿站

心灵播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编辑: 访问量:

调适心情,微笑前行

人这一生,匆匆而过,无论顺流或是逆风,用心生活,微笑前行,就是对生活最好的回馈。要始终保持热情和乐观向上,去喜欢自己正要和将要做的每一件事情,热爱身边的一切,努力让自己的选择正确,生活一定会悄无声息的按照你的美好希翼向你走来。并不可否认,生活磨掉了我们一部分的勇气和温柔,但我也相信,所以失去的还会长出来,而新的部分将闪闪发亮得意时要看淡,失意时要看开。

人生有许多东西是可以放下的。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尽量简化你的生活,你会发现那些被挡住的风景,才是最适宜的人生。千万不要过于执着,而使自己背上沉重的包袱。生活没有绝望,只有想不通,人生没有尽头,只有看不透。快乐是心的愉悦,幸福是心的满足,不和别人比较,不和自己计较。

归根结底,你是太阳,不是我自己的光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遗憾,随风散去,美好,留在心底,给心灵一米阳光,温暖安放,心若向阳,无畏悲伤;微笑向暖,安之若素。

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

心理健康部

2022年6月22日

咨询网址:http://xlzx.hnust.edu.cn/

微信: hkdxIz

校心健链接:http://xlzx.hn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