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全力以赴,奔向未来——地空学院举行四六级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编辑: 访问量:

12月13日,湖南科技大学地空学院于地学楼206举行了四、六级动员大会,旨在对各考生进行鼓励,总结过去的经验,规划日后的发展方向,激励学生继续努力,考出更好的成绩。本次大会由罗杰老师担任主讲人。

大会上,罗杰老师对目前四、六级考试对学生未来的发展及影响,强调了四、六级的重要性。同时,还指出了我们要努力提升自身水平,不断向自身极限发起冲击。

动员会中,老师也根据现有情况对学生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分享了以往的成功经验,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向学生们传播了努力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给予了学生们奋斗的方向。

大会的最后,罗杰老师向同学们着重提醒了本次四、六级考试的时间以及注意事项,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与期望。相信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本次考试一定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