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冬季防火宿舍安全行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编辑: 访问量:

为提高学生的用电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127日晚,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吴汉老师走进二区五栋学生宿舍进行检查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问题,并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

图片111.png

视察过程中,吴老师仔细观察同学们的插座位置,指出学生的用电问题,普及安全用电知识。他用其他高校学生错误使用电热毯、小太阳等导致寝室起火的案例告诫教育学生们小心用电,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电器充满电后及时拔掉电源,做到人走断电、防火防盗,保障安全。期间,各寝室同学积极配合,寝室干净整洁,出现违规电器。老师也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表示了关心,询问了大一关于期末考试的备考情况以及对住宿环境的适应情况

图片1112.png

本次下寝视察极大地提高了我院学生寝室安全用电及防范意识,排除了用电安全隐患,有利于我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