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地学院2022级军训教官见面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编辑: 访问量:

随着新生报到的结束,作为大学第一课的军训生活即将开始。为弘扬军队光荣传统,建设学校优良学风,推动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开展,9月18日晚7时,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于体文广场举行2022级新生与教官见面会。

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向全体新生走来的军训教官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等候多时的同学们也终于见到了期盼已久的教官。

集结后教官开始对接分管的学员,并向大家自我介绍。随后,教官们向学员通报了新生军训工作具体实施方案,并着重强调:新生要克服自身困难,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磨练意志,强健体魄。

简短见面会的结束,意味着军训生活真正开始。辅导员老师、班主任以及养成辅导员们,不仅会在烈日下默默陪伴和指导,也会在灯光下积极鼓励,更会将无微不至的关怀送给每位新同学。希望22级新生能在新的环境下,迎接挑战,磨练意志,始终以自强不息、勇于挑战、永不言败的精神,走过军训时光,走过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