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喜迎新生,领导温暖下寝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编辑: 访问量:

为更好地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帮助新生快速融入集体,9月18日晚,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任伯帜,院党委副书记罗玺,副院长韩用顺、陈新跃、戴德求、辅导员彭志强老师等一行人,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2022级新生,了解新生报到后的生活、心理状态,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协调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问题。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叮嘱同学们注意清洁卫生,寝室用电安全,财产人身安全等,并督促他们要勤奋学习,认真过好大学的每一天。老师的慰问走访让奔波异乡、来校求学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怀与温暖。

同时,老师们表示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进入新的学习状态,以全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新阶段。随后,领导询问了同学们的军训情况,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

通过走访,我院领导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为进一步做好新生的教育管理奠定了基础。同时,此次走访也拉近了同学们与领导老师之间的距离,展现出了地学院良好的氛围和人文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