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年轻健儿显身手,地学骄子竞风流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编辑: 访问量:

11月13日下午5点,本届秋运会闭幕式于我校北田顺利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到场观礼。

赛场上的地学院学子们奋勇拼搏,赛场下同学们的擂鼓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比赛在激烈地进行着,各项目进入了决胜阶段。运动员们拼尽全力的同时,看台上的地学院学子们也高呼着加油口号。在比赛中,他们不断地冲刺,不断地跳跃,不断地突破自我,不断地铸就辉煌。地学院学子,争做运动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所有的成果都来之不易,它们是运动健儿们用汗水谱写的辉煌。哪怕跌倒也要站起来奔跑;哪怕任重道远也要砥砺前行。只要坚持下去就是胜利,让我们为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为所有参赛的地学院学子振臂高呼。

本届运动会我院个人赛获奖名单如下:谢金豪在男子800米决赛中荣获第一名;杨鹏在男子800米决赛中荣获第四名;谢佳琳在女子200米决赛中荣获第一名;周龙伟在男子200米决赛中荣获第二名;陈晓阳在男子200米决赛中荣获第三名;周宇杰在男子5000米决赛中荣获第三名;谢佳琳在女子100米决赛中荣获第五名;陈晓阳在男子400米决赛中荣获第二名;宁献颀在男子400米决赛中荣获第八名;余呈在女子跳高决赛中荣获第二名;杨硕在男子跳高决赛中荣获第二名;吕飞洋在男子跳高决赛中荣获第五名;郑艺轩在男子跳高决赛中荣获第六名;张珂馨在女子三级跳决赛中荣获第五名;何佳在女子铁饼决赛中荣获第五名;余呈在女子铅球决赛中荣获第六名;唐晴在女子铅球决赛中荣获第七名。团体赛中,我院男子在4*400接力赛中荣获第一名;在20*80混合接力赛中荣获第五名;男子团体荣获第三名,女子团体荣获第四名,男女子团体荣获第五名。

正如奥运冠军龙清泉在开幕式上发表的讲话:“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大力弘扬体育精神,争做新时代强国青年。”地学院健儿们向我们展示了迎难而上、勇往直前的地学院体育人精神,他们在本届秋季运动会中以昂扬的斗志书写了属于地学院学子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