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编辑: 访问量:

2022年3月29日16:00,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地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述职报告大会于地学楼206会议召开。地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玺、团委书记吴汉、王佳老师、朱乐樟老师以及地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开始,团委书记处率先进行述职报告。团委第一副书记张皓晖首先进行工作汇总,回顾半年之余的工作历程以及大小事务,包括举办团活、观看青年大学习、组织志愿活动等;然后提出部门的不足之处和需要加强改进的地方,认为各部门应该加强学院使命感,提高工作积极性,强化队伍建设,稳步推进管理工作;最后强调不仅要优化部门体系,还要创新工作机制。团委分党校副书记唐傲宇在述职报告中指出,在过去的工作中,部门缺乏组织性和纪律性,因此,各部门要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加强组织制度建设,反思总结工作不足,力争做到最优化。随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学生会部门及直属机构负责人依次上台,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纪律作风、工作成效五个方面进行个人述职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履职情况,同时也指出,疫情当前,身为学生干部,更要以身作则,配合老师做好各方面防疫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抗疫。

image.png

地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大会的圆满结束进一步推动了湖南科技大学地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落实了校团委协助校党委加强对学生会及各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的监督与管理,提高了学生干部自我监督、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意识,有利于各部门改进工作,提高成效,使学院运转更协调,更有序,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