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雷锋月星沙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编辑: 访问量:

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理念湖南科技大学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地学院202238星沙村组织展开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星沙村有关人员、地学院党委书记龙四春、党委副书记罗玺、团委书记吴汉、教师方军以及湖南科技大学地学院4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image.png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志愿者们有序分成三个小组,第一小组负责清扫乡村道路,维护道路环境;第二小组负责捡拾难以扫除的垃圾和杂物,恢复草坪整洁;第三小组向村民们传播防疫、防火、用电等安全知识,并为他们发放口罩等防疫物品,在推动防疫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居民们的安全意识。

image.png

此次志愿服务富有中国特色、体现雷锋精神、贴近学生实际活动顺利举行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成为学生成长动力的同时也促进了星沙村绿色文明发展,推动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