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传承有序,薪火相传——地学院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编辑: 访问量: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湖南科技大学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地学院”)的师生成立迎新志愿服务队开展迎新工作,于9月17日圆满结束。

在2022级新生正式踏入校园之前,志愿者主动联系自己所负责的新生,在线上为新生答疑解惑,帮助新生顺利完成网上报到手续,了解大学生活。

迎新志愿者2021级本科生杨思琪表示,虽然顶着大太阳在校门、宿舍和三号楼之间来回奔波,但为自己是一名志愿者而感到自豪。“去年学姐也是这样帮助我的,今年我作为学姐也要这样帮助学弟学妹,把地学院这份温暖传递下去。”

地学院师生党员和志愿者们在迎新活动中,始终坚守迎新工作一线,为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提供了有效保障,为新生大学生活启航奠定了良好基础,以真心“迎新,更‘赢心’”。

志愿始于心,奉献在于行。地学院志愿者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帮助新生顺利报到,让初入校园的新生感受到了地学院的热情。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22级新生能够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充实自我,享受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绽放自己的光芒,为地学院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