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驰骋赛场,青春飞扬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编辑: 访问量:

2023年11月18日清晨,在这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运动会的第一天。地空运动员们以他们的汗水和努力,在北田为我们描绘出一幅壮丽的画卷。

上午,首先进行的是百米短跑比赛,伴随枪声响起,拉开速度与激情的争锋角逐,摇旗助阵的呐喊与振奋人心的鼓声交织。地空学院运动健儿们竭尽全力,挥洒汗水,谱写属于他们的青春辉煌篇章。

在4×100m接力赛场上,地空学院的运动健儿们配合默契。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为他们的精彩表现欢呼喝彩,雷鸣般的鼓点应和着嘹亮的口号传递着加油的力量。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地空学院运动健儿们用行动诉说什么是“凌云赛场,斗志昂扬,地空健将,铸我辉煌”。

下午的赛场上,800米决赛在第一田径场拉开帷幕。暖阳高照,运动员踏上了800米赛道,随着“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飞奔而出,在激昂的鼓声和热情的呼喊声中,运动员们咬紧牙关,攥紧拳头,忍着灌铅一样的不适感向前奔跑,最终结果也让人满意,有两人都在800米决赛中拿下了亚军。

紧接着就是紧张刺激的接力赛决赛,地空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凭借着自己平时不懈的训练以及在地空观众席上一声声呐喊助威的推动下,分别取得了第七名和第八名的佳绩。

落日的余晖照在我们的脸上,第一天的比赛到此圆满结束。运动员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我们奉上了一场场的精彩比赛,他们用自己的热情驰骋赛场,让我们感受到青春的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