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温暖传递 助力考研 地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编辑: 访问量:

12月21日,2022届考研复习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学院2018级的备考同学们即将迎来考研的“检验”。在这农历的冬至日,晚上21时许,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任伯帜、院党委书记龙四春、副院长戴德求、院党委副书记罗玺到考研学子们的宿舍进行走访慰问,与每位考研学子进行亲切的交谈。


zzs2.jpg

▲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领导下寝送温暖


在宿舍里,各位领导老师与考生交流分析当下的考研形势,询问考生所选择的考研目标大学并对考生给予支持与鼓励,罗玺为每位考生送上了自己亲手写下的祝福卡片以及寓意着成功的橙子,细心叮嘱考生在临近考试期间应注意睡眠及保暖问题。


zzs.jpg

▲地学院考研送温暖活动相关人员合影


一波又一波的温暖活动,让考研同学感受到了学院对考研群体的关爱和关切,相信在老师的鼓励和支持下,学院学子的考研信念更加坚定、考研信心更加充足,定能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复习冲刺中,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和期望,奋力逐梦,温暖前行,最终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