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10月10日世界精神卫生日摆点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1日 编辑: 访问量:

为了响应今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进一步推动我校师生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关注精神、心理的需求,促进形成良好的校园氛围,围绕2023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我院于10月10日下午开展了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科普宣传活动。

▲图为地空学院总书记罗玺(右起第一位)与辅导员彭志强(右起第二位)视察本活动

本次活动宣传到位,广受学生和学院领导的好评,内容丰富。心理健康部成员精心设计了有趣的活动与小游戏,“心有灵犀,你画我猜”、“猜拳”以及“听歌识曲”小游戏让每一位参与者乐在其中,学院特色活动“心愿便利贴”收集了来自部分学生的励志留言,大家在便利贴上写下觉得能给自己带来的力量的话语,粘贴在地学院设计的留言板上,小小的留言板,凝聚了大大的力量。

▲图为摆点活动现场

在此次摆点活动中,参与者在体验我院心理健康服务的同时,还学习了心理健康知识,有效提升了自我关爱意识,缓解了心理压力。最终,在我院领导老师指导以及全体心建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摆点活动圆满结束。

▲图为心愿便利贴板

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是我院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一项,相信通过丰富多样的心理健康活动宣传后,同学们会更加积极的面对学习生活,更加关注心理健康方面问题。

▲图为地空学院心理健康部全体成员与地空学院书记罗玺(一排右起第二位)辅导员彭志强(一排右起第一位)团委第二副书记何星瑀(第一排左起第二位)

撰稿:贺俊铭 唐磊 夏婉婷

摄影:刘曦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