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0日 编辑: 访问量:

6月17日下午,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于地学楼206室召开。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芳,湖南文理学院副校长李红革,我校副校长贺泽龙、廖湘岳出席。


图片9_副本.png

▲贺泽龙讲话


贺泽龙代表学校,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情系母校、为母校增光添彩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3_副本.png

▲廖湘岳为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授牌


廖湘岳为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授牌。


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筹备组组长任伯帜介绍了校友会的筹备情况。校友办公室副主任李友桥宣读同意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的文件。校友会筹备组组长龙四春对校友会章程(草案)、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教育基金会基金管理办法等进行了说明。会议现场表决,全票通过了《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办法》。


图片5_副本.png

▲王川讲话


新当选的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川在讲话中表示,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培育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闪闪发光,这是每一位校友的荣耀,更是母校湖南科技大学的自豪。


校友代表黄芳、李红革发言


校友代表黄芳、李红革、康博、豆长武、袁见辉分别发言,回忆了当时在校与老师同学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


图片8_副本.png

▲陶建军发言


老教师代表陶建军教授表示,他见证了科大的建设与发展、地理系的历史与今天。怀着敬畏的心情,他在大会上回顾了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的深厚情感与美好祝愿。


图片10_副本.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