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龙四春书记率队赴湖南城市学院开展交流与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编辑: 访问量:

2022年9月26日,我院党委书记龙四春,系主任张立亚、陈新保一行赴湖南城市学院开展交流与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并围绕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和研究生培养等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在湖南城市学院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了教师座谈、学生宣讲等活动。座谈会上,龙四春书记介绍了我院学科特色、科研平台、师资水平、人才培养等情况,以及我院研究生招生和培养成效。市测学院黎永索院长表示,学院提倡开放交流,鼓励学生去寻求适合自己的平台,同时就如何构建有效的科研团队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市测学院院长助理、系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在宣讲会上,招生宣传团队深入介绍学院的概况、人才培养特色、科研实力、师资队伍、招生专业及方向等内容,解读相关招生情况与政策,着重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教育质量的保障措施及奖助贷体系,并针对同学们关切的职业生涯规划、专业方向等问题做了讲解。同学们反响热烈,并与老师进行了咨询与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硕士生招生宣传工作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也是赴省内高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的重要一站。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和宣传组老师们的精心准备下,招生宣传交流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与湖南城市学院相关学院建立了全面的联系,为今后研究生招生、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与学术交流等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教师座谈会现场

学生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