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内外专家对我院参加省普高教师教创赛的老师进行面对面指导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编辑: 访问量:


2月28日上午,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邹娟教授、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周险峰教授、教务处副处长邓淇中教授,应邀赴我院对代表我校参加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石得凤老师进行现场指导,指导活动在学院会议室206进行,院党委书记龙四春教授、副院长韩用顺教授和戴德求教授现场陪同参与。

邹娟教授、周险峰教授、邓淇中教授不但具有丰富的教学竞赛参赛经验,还在多项省级教学竞赛中担任评委工作,在赛事材料准备、教学设计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指导活动中,石得凤老师汇报了教学创新报告和教学设计思路,三位教授针对教学痛点总结、创新思路、支撑材料等关键性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对提高参赛材料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湖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一项重要赛事,是全力推动湖南高等教育“质量革命”的重要举措,对促进教学改革创新、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对高等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今年是此项赛事开展以来的第三届,我院则是第一次参赛,石得凤老师获得了学校教创赛比赛一等奖,将代表我校参加省赛。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教师积极参与比赛,为自身教学能力的提高而努力,也为学院教学质量、教师团队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