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承办创新创业大讲堂第五十八讲:省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潘路老师开讲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编辑: 访问量:

12月19日晚上19:00,一堂以《向荒原进军,做创新勇将》为主题的精彩讲座在敏行楼B419开讲。主讲嘉宾潘路老师来自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湖南省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曾经指导学生多次在国家级和省级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潘路老师先给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详细讲解了其赛制;随后,从国家和个人层面出发,解答了“我们为什么要重视创新”,以及“我们该如何实现创新”等问题。潘路老师还以“湖科大一号”卫星为例子,向同学们说明了“创新就在我们每个人身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其生动描述,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有了更加清晰直观的认识。

本次讲座为学校创新创业大讲堂第58讲,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承办,与会师生来自21个学院。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与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促进了湖南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一审:吴汉 二审:罗玺 三审:龙四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