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不负青春,一“旗”向未来——地空学院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编辑: 访问量:

      为了加强对我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焕新学院精神面貌,5月29日7时,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地空学院)在北校田径场隆重举行了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玺、22级辅导员彭志强老师以及22级的同学们齐聚此地,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国旗队护卫国旗

北校田径场上,国旗班队员们早早地集合,身着整齐的制服,肃立在主席台前。随着教官一声令下,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向升旗台走去,他们手托国旗,守护着这一神圣的象征。升旗台上,旗手郑重地接过国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迎风飘扬。国旗班队员们举起右手,向国旗敬礼,表达对祖国的崇敬和热爱。整个升旗仪式现场充溢着庄严和肃穆的氛围。

▲国旗队举行升旗仪式

作为一名光荣的国旗班队员,他们满怀自豪,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这支队伍的一员,每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都心潮澎湃。国旗,承载着千百年来的历史和荣光,是民族的象征、国家的灵魂,国旗之下,我们都是坚定而强大的国家栋梁。

升旗仪式结束,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玺及22级辅导员彭志强老师与国旗队员们合影留念。同学们观看升旗仪式后,纷纷表示升旗仪式能让他们感受到作为一个中国人满满的骄傲与自豪,同时也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所肩负的责任。

▲与国旗队合影

我院学生将以此次升旗仪式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断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梦为墨,以志为笔,翻开崭新篇章,共同书写地学院新的辉煌!(一审:吴汉 二审:罗玺   三审:龙四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