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地空学院举行09级地信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编辑: 访问量:

5月1号下午15点,我院在地学楼206会议室举行09级地信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院长任伯帜、地理空间实验室主任李朝奎、院副党委书记罗玺、副院长韩用顺、陈新跃、地信系相关教师和09级地信专业近15余名校友参加,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罗玺主持。

▲09级地信专业举行毕业生十周年座谈会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罗玺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热烈欢迎,表明在场的每位同学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有着不错的发展,邀请每位校友谈谈自己对学院建设的想法、建议,同时也让校友们一起观看了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揭牌仪式的视频以了解目前新学院成立的情况。

各位校友进行了踊跃发言。张攀校友首先对于能够再一次回到科大,是十分开心的。刘朱婷校友很感谢当初遇见这个专业,这是一个新的发展方向,今天回到科大,感觉就像是回到了家。周群校友说大学是梦想的起点,可以让自己做出想要的选择,学校是最美好的地方,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会想到科大,会为科大骄傲,希望学校越来越好,希望聚会频率增大,希望每一次聚会老师都在。随后校友们一起给学院赠送了匾额,祝愿学院越办越好。

▲09级地信专业赠送学院匾额

罗玺副书记发言道,刚刚每一位同学都谈了自己的经历,谈了自己这么多年的一些感受,从这个话题当中,我们能够感受到每一位同学对科大、对母校的热爱和怀念,真正感受到大家把科大当做了自己的家。我们的同学们经过十年的历练,都成长了,不管在什么样的工作环境、什么样的工作单位,大家都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的前进、不断的努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把自己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大家记得常回家看看。

院长任伯帜最后总结道,非常高兴大家能够回到母校看看,同时看到大家的成就,又非常的欣慰。无论在哪个地方,都要保护自己的身体。同时最重要的就是多读书,多学一些新的东西,要跟上时代的发展,唯一的方法就是多学,如果不学的话,就完全落伍了。最后学院将建设院史馆,希望同学们多支持。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地学楼前进行合影。(一审:吴汉二审:罗玺 三审:龙四春)

▲09级地信专业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