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走出去 跑起来 见实效】 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赴长沙天仪研究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编辑: 访问量:

4月17日,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龙四春一行前往长沙天仪研究院有限公司(校友公司)就产学研合作、校企合作、精准就业推荐等事项进行交流。


图片1_副本.png

▲走访看望优秀校友


图片2_副本.png

▲与天仪研究院进行交流座谈会


龙四春一行参观了天仪研究院的实验室,并为其在人造卫星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而表示祝贺,看望了04级地理信息专业豆长武,并就精准就业推荐、校企合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就双方的优势与关心的科研前沿及工程热点与难点交换意见,积极寻求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以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的局面。


图片3_副本.png

▲参观天仪研究院实验室


据悉,自“走出去、跑起来、见实效”活动开展以来,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积极与地方、企业及科研院所的对接交流,通过实地走访,以期为校企联动、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