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新生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8日 编辑: 访问量: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新生宿舍的安全与卫生状况,更好迎接新生的到来,9月14日晚,22级新生辅导员彭志强等一行走访了我院新生宿舍。

彭老师等一行在走访寝室的过程中,着重检查了宿舍床铺橱柜、洗手间墙壁等卫生死角,确保宿舍正常供水供电,力求为即将到校的新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除此之外彭老师对宿舍用电安全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要求落实到位。

最后,彭老师对走访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希望相关部门引起重视,及时排查和处理同学们遇到的问题,抓好宿舍管理和安全等工作,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安全舒适的保障。

宿舍安全无小事,此次走访调查及时排除了新生宿舍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了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宿舍生活作为校园生活的核心之一,也希望同学们能自觉遵守寝室规章制度,增强寝室卫生、安全意识,营造一个安全、温馨、整洁的生活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