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09级测绘工程专业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编辑: 访问量:

3月26号上午10点,我院在地学楼206会议室举行09级测绘工程专业校友座谈会。院长任伯帜、院党委书记龙四春、副书记罗玺、测绘工程系主任张立亚、专业教师杨命青、09级测绘工程专业班主任张金平以及校心健中心主任(原09级测绘工程专业辅导员)刘云峰等出席本次会议,09级测绘工程专业近20余名校友参加,座谈会由班主任张金平主持。

首先,院长任伯帜和党委书记龙四春分别代表学院对参加座谈会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着重讲述了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学院未来发展等方面情况,他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同时也期望能与校友们不断地加强交流与合作。随后班主任张金平老师和辅导员刘云峰老师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想念之情,希望同学们能发展的越来越好。

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发言,分享了各自十年来的经历和感受,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感谢与美好祝愿。其间,校友代表李佳动情的说道,这次10年之约我们要一直延续下去,到哪里我们都是一家人!说起以后,我们都是在各行各业的精英,以后要是有机会,我们也可以一起努努力,把我们这个专业发扬光大!

最后,副书记罗玺代表学院对校友再次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送上了自己对校友的美好祝福。座谈会后,全体人员一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