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学期我院领导下寝慰问同学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 编辑:了解学生到校学习生活情况, 领导们进入寝室后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和到校基本情况, 领导们也对寝室卫生做了细致的检查。 访问量:

2月20日下午5点,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任伯帜、党委书记龙四春、副院长韩用顺、副院长陈新跃、党委副书记罗玺及辅导员们一行人来到我院学生宿舍看望假期归来的学生,了解学生到校学习生活情况,普及疫情防控要求,同时对宿舍卫生进行了检查。

image.png

    领导们进入寝室后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和到校基本情况,提醒同学们新学期意味着新的开始,不能虚度大好年华,沉溺于网络游戏,应珍惜时间、努力学习。领导们也对寝室卫生做了细致的检查,表扬同学们的寝室清洁到位,并对宿舍的生活环境及设施配备情况做了简单了解。同时,欣赏了部分同学为寝室张贴的春联 ,感受到了同学们对寝室的热爱与对新学年的美好期许。

image.png

作为开学后的首次下寝走访,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与重视,也让领导们更加了解同学们真正的生活状况,看到了学生住宿环境的日渐优化,有利于拉近师生间的距离,同时对返校后的学生工作起了推动作用。最后,希望我院在新的学期里能够更上新台阶,祝愿我院学子在新的学期能够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