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地学院领导班子新学期深入宿舍检查线上教学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编辑: 访问量: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第一周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维护宿舍环境的安全稳定,9月5日上午,地空学院院长任伯帜、党委书记龙四春、党委副书记罗玺、副院长韩用顺、戴德求带领辅导员们,深入学生宿舍,巡查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同时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


图片1_副本.png

任伯帜、龙四春一行巡查走访中


      在巡查走访过程中,任伯帜、龙四春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同时了解了同学们对于疫情防控下学校政策的看法。课间,任伯帜、龙四春亲切慰问了宿舍里的同学,勉励学生要克服困难,端正学习态度,规范学习行为,更加自觉自律地进行学习。有一部分同学表示教学效果还是不错的,也有部分同学表示线上教学受到条件的限制,相较于线下效果差了一点,和老师之间的互动感变弱了。同时同学们表示在疫情之下,支持和理解学校的闭环式管理,特殊时期的特殊政策也是为了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考虑。


图片2_副本.png

▲任伯帜、龙四春一行巡查走访中


从检查情况来看,学院教学工作总体运行较好,各班级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开展线上线下教学。疫情防控期间地空学院教学巡查工作将持续开展,以实现有序平稳推进复学复课,确保师生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