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地空学院统战工作会暨学院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编辑: 访问量: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6月6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暨学院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龙四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副党委书记罗玺、副院长戴德求等人参加。

“今年是全面落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要始终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建立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学院党委书记龙四春会议伊始说到,自地空学院成立以来,收到了很多关于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在推动学院又快又好发展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今天的调研座谈会希望老师们继续为学院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会上,老师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肖老师说道:“现在的国际关系错综复杂,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中国共产党能坚定的把握好前进方向,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稳定发展实属不易,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睿智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他希望学院的调查研究能够落到实处,在广度和深度上优化调查方式,真正推进学院高质量的发展,为老师们谋幸福。邓老师表示:学院党组织对党外人士非常重视,给了大家充分尊重和关怀。作为民主党派人士,我们要积极执行和宣传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坚定政治方向,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座老师们纷纷从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方法,学生培养成效,科研工作推动以及学院其他建设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真知灼见。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龙四春表示:我们要坚持和发扬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把握好工作的时、度、效,着力把统战优势转化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一审刘俊二审罗玺三审龙四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