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赴邵阳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编辑: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和招生数量,2022年9月28日,学院院长任伯帜,副院长陈新跃,系主任张立亚、陈新保一行赴邵阳学院开展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交流活动。

宣讲会上,陈新跃教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师资力量和科研工作,重点解读了2023年研究生招生政策、招生规模以及奖助体系等方面内容,引起了广大考生的关注。会上发放了研究生招生宣传资料,并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提问踊跃,气氛热烈。

宣讲会结束后,与城乡建设学院黄雄伟院长等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黄院长介绍了邵阳学院概况、城乡建设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规划,他表示,在兄弟院校间开展交流具有重要意义。任伯帜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促两院发展。

学院采取“走出去”、“面对面”等方式宣讲我院学科特色和优势,努力拓展我院优质生源。通过本次招生宣讲活动,不仅解答了考生的疑问,而且对我院的学科特色和综合实力进行了宣传,进一步扩大了我院的影响力。

宣传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教师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