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我院与地勘单位合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编辑: 访问量:

image.png

2022年2月24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任伯帜院长一行应邀来湖南省工程地质矿山地质调查监测所开展学术交流会,工矿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吴兵良,党委书记、副所长谢海英,副所长粟琼玉、黄超刚、杨汉元等会见了来宾,并召开座谈会。会议旨在加强交流,探讨今后双方科技合作的方向。  


吴兵良对任伯帜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工矿所基本情况、职责职能以及今后的主要发展方向,并提出推动高校与地勘单位合作,把工矿所建设成为地勘科研应用型单位。  
谢海英提出双方一是以此次交流会为起点相互建立科研平台,以项目为牵引,打造产学研的科研团队;二是以文化为引领,实现合作共赢;三是开展学术交流和人才培训,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共同努力建设好信息化平台,推动矿山信息化平台建设。  
任伯帜提出,要共同建设院所人才库,建立科技创新平台和工作站,储备技术人才,双方加强合作,推动非常规天然气平台转变为国家级的创新平台。  
双方互相交流,共同探讨学术和科研,气氛热烈,各抒己见,就双方合作达成了初步协议,为下一步正式签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