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1期 研究生学术论坛“地学沙龙”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编辑: 访问量:

2023年12月22日下午2点30分,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地学沙龙”第1期在地学楼206会议室召开。

21级研究生杨容华、苑鹏飞、吴荔、林伯智等4位同学分别就自己最近的研究成果作了汇报。学院刘贤赵教授、曹运江教授、张勇教授、唐志光教授等作为沙龙点评老师,就汇报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对报告的每位同学未来的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探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这次“地学沙龙”学术研讨中既开拓了学术视野,又丰富了自己的专业知识面,增强了科学的思维能力,受益匪浅。

杨容华同学进行学术汇报

苑鹏飞同学进行学术汇报

吴荔同学进行学术汇报

林伯智同学进行学术汇报

陈新跃副院长发言

最后,陈新跃副院长对“地学沙龙”第一期研究生学术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4位点评教授和院研究生会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全院所有研究生同学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梦想中的科研生活中去,在学术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更大的成绩;也希望学院“地学沙龙”能一期一期的一直举办下去,成为学院、学校乃至全省知名的研究生学术论坛。(一审:吴汉二审:陈新跃三审:龙四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