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地空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编辑: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10月11日15:00,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会议。学院相关辅导员、班主任、主要学生干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罗玺主持。

罗玺书记在会议上传达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封控期间要继续从严从紧从细抓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首先,认清严峻形势,强化主体责任,加强疫情期间学生安全管理;其次,坚持科学防控,严格落实属地防控政策,不断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第三,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健全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转换机制;最后,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为全院师生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切实高疫情防控认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负责人要坚持以生为本,疫情期间加强对学生思想动态的关注,为学生安心学习、舒心生活排忧解难;要利用信息化手段,及时做好疫情防控信息统计报送工作,为疫情防控提速增效;要统筹疫情防控与发展,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会议最后,吴汉老师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干部的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学生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聚焦重点工作稳步推进,有序配合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及时上报各项工作材料。面对当前形势,学院将不遗余力地争夺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