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编辑: 访问量:

开启大学新篇章

——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人才培养的第一课,通过入学教育,引导新生顺利完成角色转变,科学规划学习生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顺利完成学业。为助力我院2022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9月22日晚19:00,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02、204对22级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

1.jpg

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生对美好大学生活的向往,主讲老师吴汉、朱乐璋和新生辅导员彭志强针对我院学生的培养特点,围绕学籍管理规章制度、学生日常管理有关规定,《湖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理办法》、《湖南科技大学学生奖励办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教育新生明确大学学习要求,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开启大学生活的美好新篇章。

7eb52eb45d534a968bc8957dcf50bc19.jpg3.jpg

新生入学教育,为我院提升思政教育实效、强化优良学风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同时,更有助于我院新生迅速完成角色转变,明晰未来目标和方向。之后我院将持续开展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环境和角色,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开启求学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