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地空学院召开大型仪器设备外借与管理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0日 编辑: 访问量: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2024年1月16日在地学楼206召开关于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多部门联合督查会议,地空学院是学校全面督查大型仪器设备管理的第一个部门,后续将会对各个部门全面督查。此次参会人员有:廖巍、周晓芬、胡小平、曾超峰、孙峥嵘、罗纯,地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地理空间实验室副主任唐志光与实验员黄昔容、王莉、向卫俊、罗朝晖、黄正宇、肖莉、刘叶容、张宏梅和叶笑洋、地空学院实验室主任、以及有借用大型仪器设备与大型仪器设备在其名下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资处、纪委办、巡查组等领导传达了学校有关精神和要求。学院党委书记龙四春表态,一定将学校文件精神和目标要求落实到位,积极配合。

▲图为开会现场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地空学院与地空实验室的10万元以上大型仪器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

一审:刘俊二审:罗玺三审:龙四春